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银行常见招聘岗位和工作职责

2014-10-29 10:58:39 点击浏览次数:

  银行柜员类:一般指在银行柜台里直接跟顾客接触的银行员工。前台柜员负责直接面向客户的柜面业务操作、查询、咨询等。后台柜员负责无需面向客户的票据交换、内部账务以及对前台业务的复核、确认、授权等后续处理。

  客户营销类:客户经理主要是银行与客户交流的桥梁,主要是发掘公司及个人潜力客户,维护客户关系,营销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开拓市场份额。对私客户经理主要开展面向个人的金融业务,对公客户经理主要开展面向公司的金融业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营销能力、策划和市场调研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开拓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项目执行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产品支持类:分析客户与市场需求,设计金融产品与服务方案,制定并开展营销活动,为销售人员提供支持协助。

  信息科技类:开发和测试应用软件,安装和维护硬件系统,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支持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