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情分析 > 正文

2013年郑州、漯河、三门峡招考情况对比

2013-06-01 16:00:42 点击浏览次数:

    2013年河南农信社招考一开始就来说凶猛,郑州农信社招聘700人,给多少考生带来了希望,但是高学历又是他们被拒之门外。招聘700人最后进入笔试人员只有2100多,在最近两年的农信社考试中,创下了竞争比例最小的。进入

     2013年河南农信社招考一开始就来势凶猛,郑州农信社招聘700人,给多少考生带来了希望,但是高学历又使他们被拒之门外。招聘700人最后进入笔试人员只有2100多,在最近两年的农信社考试中,创下了竞争比例最小的。进入面试比例1:2,但是郑州市市区和郊区的竞争依然激烈。

    郑州农信社笔试考试刚刚落幕,三门峡、漯河的公告几乎同时公布。报考资格仍是县级联社大专以上学历、市区联社本科以上学历。但是三门峡农信社市区联社年龄要求不超过26岁,与去年相比年龄限制相当严格,并且管理类岗位不能报名。2012年三门峡农信社考试公告明确写考试内容为”金融相关内容”今年造成大批考生复习偏离考试重点,也使很多金融专业的学生大失所望。相比三门峡,漯河农信社的考试公告几乎和2012年没有多大的区别,年龄大专25,本科28。专业要求也比较宽泛,笔试考试内容相当明确,为金融经济和公共基础知识。希望考漯河的亲们一定要注意复习方向。

欢迎大家参加我们弘新教育的培训课程,顺利进入面试环节!

三门峡农村信用社笔试课程【点击查看

漯河农村信用社笔试课程【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