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情分析 > 正文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报考基本条件分析

2014-10-02 17:45:19 来源:河南省农村信用社 点击浏览次数:

一、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年龄要求  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3岁年龄 限制月份一般在7月份之前,甚至最后一年都

【2015年全年协议通关课程】

一、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年龄要求

\

  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3岁年龄.限制月份一般在7月份之前,甚至最后一年都可以考。(开封、三门峡:*年12月31日后出生)。

  其中在2012年驻马店的年龄限制和其他有所区别对年龄的要求也是相当的严格

  大专学历的不超过25岁,本科学历的不超过28岁,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0岁,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5岁。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3岁。

  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专业变化

  (1)通常情况为:经济、管理、金融、会计、统计、审计、营销、计算机、信息通信、法学、中文(秘)、数学应用专业

  (2)郑州不同与其他地区,要求学历较高,专业比较宽,经济类(经济学、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农业经济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审计学、税务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信息科技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信息通信等专业)、法学类(法学、经济法学、民商法学等专业)、中文类(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中文、文秘等专业)和农林牧渔类(农学、农业技术推广、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园林学、水产养殖学、动物科学等专业)共5大类.

  三、河南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学历标准

  报考市区的一般都要求本科学历以上,考试其他县联社的要求专科学历以上。其中函授、自考、电大、成教,3+2五年制大专都不予接受。

  弘新解读:以上是弘新教育根据近四年河南省各地市农村信用社招考公告总结得出的招聘基本报名条件,从年龄要求来分析,农信社招考是在引进年轻有为的精英人才;就专业而言基本是与农信社业务相接近的专业;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聘请更多高级知识分子加入,加快农信社发展的速度。在学历要求和专业要求上都给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宽的就业渠道。随着农信社不断的改革发展,预计招聘条件也会更加严格。所以考生要把握好机遇,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规划好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