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情分析 > 正文

郑州农信社考试日程安排

2013-05-21 14:37:58 点击浏览次数:

郑州市农村信用社定于2013年5月25日上午8点半至下午6点在滨湖饭店(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枫杨街交叉路口)领取准考证。 5月26日正式笔试考试。 根据历年农信社考试情况弘新教育农信社招聘考试研究中心专家分析,本次考

郑州市农村信用社定于2013年5月25日上午8点半至下午6点在滨湖饭店(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枫杨街交叉路口)领取准考证。

5月26日正式笔试考试。

根据历年农信社考试情况弘新教育农信社招聘考试研究中心专家分析,本次考试为综合基础知识的考察,所有专业考生统一考试,共一套试卷。

笔试成绩将于考试时间结束后一周左右公布,成绩公布后面试时间比较紧。并且郑州市农村信用社本次考试报名2960,现场确认有部分考生审核没有通过,也有很小一部分考生放弃本次考试,所以进入面试人员竞争笔试不到1:3,不考虑弃考的考生,每个考生进面试的机率都在40%以上。对于能够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都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只要考前努力冲刺一把,都可以轻松进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