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银行课程 > 正文

2015年银行校园招考面试密保课程(工行·农业·广发)

2014-11-28 13:57:34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浏览次数:

【弘新教育】银行招聘网提供最新的银行招聘考试信息。包括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邮储,交通,兴业银行等各大银行招聘考试信息。

银行校招钻石培训课程

班型

学习内容

上课时间

学费

课程特色

 钻石特训班

★推荐★

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

四期11月24日

五期12月2日

直到考前

6800元

QQ客服

 

先过关 后付费

钻石至尊班

面试+体检+政审

全程保障

直到考前

10000元

不要万一 只要一万

QQ客服

预约

 

面试未过全退

 银行面试VIP小班快速课程

班型

学习内容

上课时间

学费

课程特色

VIP银行面试小组课程

理论+实战

名师答题点评

全真模拟实战

预约上课

200元/时起

QQ客服

预约

面试专家亲临授课量身定制专属课堂精准剖析优势弱点制订个性提升方案

银行面试经典课程

班型

学习内容

上课时间

学费

课程特色

封闭集训1班

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

2天1晚

3天2晚

七期12月6日

八期12月8日

2280

QQ客服

预约

行业资深名师亲授

零基础短期巩固快

多次实战反复练习

发掘优势突出优点

封闭集训2班

3180

QQ客服

预约

  VIP专线:0371-55198999 全国免费热线:400-616-3696

  24H热线:18039558811 18039558822

  学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信息学院路口向西50米财智名座17层

  课程特色:

  1、特训至尊班,面试不过全额退费;

  2、弘新七大优势:资深的面授专家;优越的授课环境;实时的前沿反馈;精准的面试押题;快速的改头换面;全面的知识构架;高效的面试通过率!

  面试是你与面试官面对面的一种交流,更是你施展才能与特点的好时机!经过网申、笔试的层层筛选,对于已经通过笔试的你,来到最后的这段独木桥,面对通往你人生光明前途的重要关口,你将如何把握这短暂而关键的5分钟,如何顺利的通往成功的彼岸?

  你可曾想过,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你的面试征途,当你面对面试官不知所措的时候,当你不知道怎么回答问题的时候,当你发现面试官对你面露不满时,你应该怎么办?你拿什么来挽救你那岌岌可危、短短5分钟的面试?弘新银行家面试钻石班可以帮你实现人生的理想,是高高兴兴回家,还是垂头丧气离开,在于你英明而果断的决定!

  如果你犹豫而错过了这个课程,你将离你的梦想更加遥远,一生一次的机会!马上争取!

  弘新银行家面试培训中心,是中原地区银行考试专业培训机构,我们利用以往在银行相关方面培训招考的强大资源,针对大多数考生报考多个银行及农村信用社的求职特点,开设针对于从事银行方面工作的面试培训,开创了中原地区银行招聘考试培训的先河,我们的不少钻石班学员面试通过率到达了100%!

  面试分类:金融、经济、管理、技术、综合、礼仪、自我介绍、应急反应、面试问题、现场模拟等。

  培训内容:模块化教学,包括自我介绍、应急反应、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或半半结构化面试,根据具体银行进行专业点评等。

  培训优势:因为小班授课,老师会根据学员具体报考银行的应试特点,特别设计培训课程,进行针对性的辅导,互动交流性更强。

  外地学员:弘新上课时间主要集中在3-5天,包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