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

2012-10-18 15:56:40 来源:中信银行 点击浏览次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中信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十家省级分行,目前下设二级分行5家(洛阳分行、焦作分行、南阳分行、安阳分行、平顶山分行),支行级营业网点24家,自助银行网点116个,自助设备326台,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中信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十家省级分行,目前下设二级分行5家(洛阳分行、焦作分行、南阳分行、安阳分行、平顶山分行),支行级营业网点24家,自助银行网点116个,自助设备326台,形成了相对完善的服务网络。

  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倡导“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发展理念,各项业务稳步健康发展,各项经营管理指标稳居河南省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已发展成为区域内具有良好品牌优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09年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总行等级行考评中连续三年获得“标兵行”称号,并在2011年跻身全国第二名。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先后被媒体评为“中原地区最具竞争力银行”、“最佳支持中小企业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中原经济区建设突出贡献奖”、“中国银行业十佳好分行”、“《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等荣誉称号。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们欢迎您的加入,并期待着与您再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机构

  郑州分行及各辖属二级分行

  二、招聘条件

  1、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2、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本科需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硕士需通过六级,本科生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的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2013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等财经类相关专业;具有理工科背景、本硕交叉学科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2年11月30日24:00 

   点击——>立即应聘

   【弘新教育银行考试精品网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