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2邮政储蓄银行河南分行招聘大学生村干部

2012-12-07 18:07:28 点击浏览次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于2007年11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成立五年来,始终以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大局,充分发挥连接城乡的网络优势,为全省重点工程、重点行业、中小企业、"三农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于2007年11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成立五年来,始终以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大局,充分发挥连接城乡的网络优势,为全省重点工程、重点行业、中小企业、"三农"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全力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邮储银行秉承"开拓创新 勇争一流"的企业精神,以强烈的市场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铸造服务品牌,逐渐发展成为管理科学、特色鲜明、内控严密的现代商业银行。

  为响应国家"做好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工作"的号召,全面提升我行农村金融服务能力,经省委组织部同意,现面向省内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公开招聘,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信贷员、客户经理等相关岗位。

  二、招聘数量

  全省拟招聘120人。

  三、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或其他不良记录。

  2. 品貌端正、积极乐观,有较强事业心和沟通能力,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3. 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岗位要求的业务技能。

  4.2010年12月1日前各省辖市党委组织部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的,服务期满2年,聘期考核合格,且目前仍在岗的大学生村干部。聘期考核以市、县(区)级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期工作鉴定为准。

  5.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4年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包含各类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以及其他非全国计划内统招毕业生,并按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6.以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经济类专业为主,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7.愿意到基层并服从分配,此次招聘的大学生村干部全部到县(市)支行工作,应聘地点原则上为本人担任村干部工作所在县、市。

  8.对任职期间表现突出、年度考核连续优秀、受过市级以上表彰的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报名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2012年12月5日-12月15日。

  报名者填写完整的《大学生村干部专项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于2012年12月15日前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荣誉证书、获奖证明、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工作鉴定、报名表原件到任职地邮储银行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名,同时提交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市分行报名点联系方式见附件2)。

  2.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录用:将于2012年12月31日前发放录用通知。

  五、劳动合同及相关待遇

  1、符合应聘条件被录用人员,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合同用工管理,首次劳动合同签订期限三年。

  2、工资、福利待遇执行邮储银行现行薪酬标准,并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各类社会保险。

[UploadFiles]3660,49664,doc,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简介.doc[/UploadFiles]
 
[UploadFiles]3661,22528,xls,大学生村干部专项招聘报名表.xls[/UploadFiles]
 
[UploadFiles]3662,27648,doc,市分行报名点联系方式.doc[/UploadFiles]